新征程、新使命、新责任、新担当——佘山镇举办2018年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9/6 10:41:00阅览次数:3047文章来源:佘山镇

为进一步提高佘山镇基层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勇于创造、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近日,佘山镇举办2018年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镇党委书记孙础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王娴君主持会议。全镇共139名基层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孙础均对新当选的“两委”干部表示祝贺,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高度认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人在基层、身在基层、心更要在基层”为目标,不断提升群众组织力,把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实现佘山经济发展增实力、城市建设出形象、百姓生活得实惠共同奋斗。二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加强自身管理服务综合能力。基层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精神抖擞、斗志旺盛,勇于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真正为百姓办实事,不断提高自己以及党组织的威信,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勇于创造、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为建设绿色生态的现代化新佘山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三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要时刻绷紧“纪律意识”这根弦,切实做到从严治学,树立良好学风。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确保这次教育培训的教学成果转化,实现个人能力和素质的提升。

开班仪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吕颖群为学员们作了“提升组织力 建功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松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当前重点任务”“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三个方面,向全体新任“两委”班子成员深入阐述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的形势背景和任务要求,也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1个月,围绕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和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采取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村、居和企事业等不同类型单位,分层分类的不同需求,实行总分结合的分课制培训。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3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2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2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