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九里亭街道开展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轮训
发布时间:2019/7/19 16:32:00阅览次数:3181文章来源:九里亭街道

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在新形势下,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当下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为进一步激励九里亭街道共产党员前赴后继、继续奋斗,街道党工委于71819日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轮训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接受一次全面、系统的新思想、新观念洗礼,明确新时代九里亭街道发展的目标和奋斗方向,掀起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街道10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理论学习深一层,思想洗礼进一步。不断汲取党的初心力量,才能砥砺坚守信仰、坚定使命担当。为引导全体党员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初心使命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街道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袁新华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从主题教育活动背景、意义、目标等方面带领党员坚定信仰、学深悟透,增强贯彻落实新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体党员认真听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本次主题学习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下基层,担任全体党员的精神讲师,为全体党员讲授“继往开来再出发”党员在行动街情教育。街道领导从九里亭街道的发展现状、各项工作进展、未来前进方向为引入,延伸至作为党员该如何履行责任与义务,号召全体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将新时代精神在九里亭实践;引导全体党员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解民所急、解民所困;引导全体党员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边学边做有行动,齐参共与有氛围。九里亭街道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各项学思践悟活动,在“党建引领梦工坊”启用仪式中,“两新”党员以朗诵《筑牢新时代“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忆红船精神,表担当使命;在“继往开来再出发”主题集会中,“三新”党员以“我的入党初心”主题演讲为形式,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九里亭街道以7月开展“奉献九里亭,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青年党员干部论坛、8月初开展“使命在肩、责任于心”书记大家谈活动,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6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5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5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