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党建引领产业集群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16:33:00阅览次数:2595文章来源:新桥镇

为进一步聚焦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推动企业党建创新、科技创新,10月26日上午,新桥镇召开新桥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同心园”党建联盟服务产业集群要素对接会,新桥镇党委副书记朱雷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丁宇红参加会议,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桂龙主持会议。

朱雷娟指出,深入推进新桥产业集群党建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做实产业集群党建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贯彻中央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响应区委号召,以组织优势、政治优势、服务优势助推G60科创走廊沿线企业更好更快成长结合新桥实际,形成更强大的发展合力、集群竞争力,形成更高效的精准服务力。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扎实有力推进产业集群党建工作点上开花、面上结果。聚焦集群发展,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人才高地,深化服务支撑聚焦项目融合,促进联动发展聚焦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基础。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同心园”党建联盟精准服务力。既要在“运转”上下功夫,以“党建引领力、集群联动力、精准服务力、党建示范力、科创推动力”聚力共创驱动发展也要在“实效”上下功夫,以服务为先导,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有效服务企业发展,解决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

丁宇红就成立新桥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党委作了进一步的工作解读。综合党委围绕产业集群党建工作“服务、公益、品牌”等三个方面做了交流。会上,新桥镇“同心园”党建联盟与产业集群党委签署了党建工作服务协议,下一步将通过“同心园”党建联盟平台,让产业集群更好地对接各个职能部门,精准服务“两新”组织,力争把更多的资源、最新的政策、更细的服务带下去、沉下去。

龙工控股、锐奇控股、锯祥模具等22个产业集群成员单位党组织代表,以及区第十八税务所、工业园区管委会、镇教委等17个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3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2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2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