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山镇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暨高校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10:35:00阅览次数:3417文章来源:小昆山镇

地校党建共建不仅有利于各高校针对地域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更是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实践和服务基地。11月8,松江大学城6所高校党组织与小昆山镇11个党组织共聚一堂,就各党建项目推进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

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优势,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以及企业?今年7月,小昆山镇党委、各党组织与各高校党组织签订炬力昆秀党建共建协议。协议明确,各结对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共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从而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供应的良好格局。在党建引领下,7月以来,双方在飞信逐梦”“五老带三新”“共享课堂”“文艺美昆秀等党建项目不断加强合作。在本次活动中,各高校党组织和共建单位代表还参观了小昆山镇小城镇规划馆、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和上海天臣射频技术有限公司,各单位针对小昆山镇三区联动发展发表了自己感想和建议。

小昆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校共建使得双方党组织形成强大合力,是一项党员受教育、服务对象得实惠的满意工程。下一步,小昆山镇将继续积极推进地校共建工作,切实发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党组织互促共建。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7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6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6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