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G60】党建引领新格局 人工智能促发展——松江区召开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9/17 10:07:00阅览次数:4955文章来源:洞泾镇

914,松江区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召开。松江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出席会议,区经委、区社工委、洞泾镇、泗泾镇主要领导及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吕颖群主持。

刘其龙对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他强调:一要加强对产业集群党委运行的指导和研究,明确定位,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做实党建工作。二要聚焦三力有所作为,做优做强产业集群党建,激发党组织的竞争力、凝聚力、生产力,体现出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委的成效作用。三要加快探索总结,形成产业集群党组织的新规则新经验,将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委建设成产业集群党建工作的示范品牌。

会上,区经委党委副书记吴伟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建相关工作;区社工委副书记张娟宣布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党委班子相关人员名单;班子成员一一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会后,刘其龙一行参观了科大人工智能综合展示厅,详细了解科大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阶段和技术专利,并与现场多款智能机器人进行了互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7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64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6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