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吕颖群走访调研中山街道党建阵地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8/9 9:48:00阅览次数:4059文章来源:中山街道

8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吕颖群走访调研中山街道党建阵地推进情况,区社工委副书记张娟,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文,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孙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新装修的中山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和升级改造后的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党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和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党建服务站功能建设、阵地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党建服务站召开座谈。

吕颖群指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要加强阵地建设,特别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党建氛围,凸显党建政治功能,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实,打造一个满足党员、群众多样化需求的开放式、集约式、共享性服务平台。此外,还要打造党建服务品牌,构建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凝聚人气,提升影响力,真正把党建中心打造成党员之家、群众之家。

吕颖群强调,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党建服务站建设一是要结合园区特色,做好规定动作外,要发挥党建引领,群团联动的作用,打造属于园区的服务职工品牌;二是要发挥党领导下的政府服务功能,突出店小二的服务站位,用有形阵地、无形服务体现政治功能、服务功能。三是要配备专职党务干部,有助于党务工作的有序推进。

此外,对产业集群党委的功能发挥,吕颖群进一步强调,街道党工委必须牵头,推进产业集群党委阵地建设进度,特别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实工作方案,探索产业集群党委建设新思路。同时,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党建服务站要在政治功能等融合类的活动上下功夫,通过加大宣传、夯实阵地,以龙头企业党建和产业的优势、资源配置能力带动集群内的其他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阵地的资源配置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进一步把集群党委党建工作做实、做深。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7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6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6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