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兴领域注入红色基因——九里亭街道九杜路立同商务楼宇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5/27 10:15:00阅览次数:2787文章来源:九里亭街道

525日,九里亭街道九杜路立同商务楼宇党支部成立。该支部由信息科技、高新技术、电子商务等6家企业的13位党员联合组成。党支部以成立为契机,同步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将党建红色基因注入企业文化。

温誓词、忆初心。在装修一新的融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党员标准化活动室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由领誓人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初入党时的那份庄重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从事医疗科技行业的党员周从涛感慨道:“在今天庄重仪式感中,让我又找回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入党宣誓时的那份信念,如今自己也是创业大潮中的一员,只有坚定自己初心,才能更好地继续前进。”

谈感受、表决心。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付启峰表态感言:“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对我的信任,今后我将结合立同商务楼宇党建工作,履行职责,做好工作,服务大局。”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作用,付启峰还对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方面计划:一是党务基础工作要做好;二是要把握时代脉搏,创新楼宇党建工作;三是支部要服务企业发展,发挥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纽带作用。党员们纷纷响应,表示支部的成立让他们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责任感,也将听从支部指挥和号召,支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赠书籍、寄希望。为了丰富九杜路立同商务楼宇党支部的党建文化氛围,九里亭街道社区党委为支部精心挑选《从一大到十九大》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等16本相关党建书籍供党员职工们借阅。同时,号召党支部要抓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建伍建设,助推区域化党建工作;要发挥支部内高新技术产业的作用,积极响应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要积极挖掘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展示九杜路立同商务楼宇党支部的良好形象。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6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5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5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