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促提升,打造一支“高精专强”的新时代党务干部队伍——泗泾镇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5/29 17:39:00阅览次数:3091文章来源:泗泾镇

为有效提升泗泾镇基层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情况把握精、业务水平专、落实能力强的新时代基层党务干部队伍,52829日,泗泾镇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51家基层组织换届完成后新上任的60多名党务干部汇聚一堂参加培训。

干学结合促提升。泗泾镇党委委员董桂飞在结业仪式上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对标“四个意识”,用端正的态度为党做事、为党分忧;二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高的标准,结合当前大调研的形势,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服务好群众;三要进一步加强实践,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促进业务知识、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提升。

强化培训夯基础。泗泾镇党委专题研究,周密安排教学内容和课程,特邀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前来授课。以“提升组织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学员们共同思考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以丰富的党建实务知识和党务工作经验,用生动解读了相关党务理论知识;从信息填写的规范、系统的功能操作和信息采集的注意点三方面,讲解党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以剖析鲜活信息实例为形式,指导基层党建信息的写作要点、写作方法。丰富的党务知识内容、详尽的业务方法分享,帮助学员们更深刻地理解党务工作、夯实党务本领。

此次培训班作为新任党务干部们的第一课,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方向明确,思想统一,参训人员学风正纪律明,使培训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以抓牢基层党建、打好基础工作、强化基本能力为重点,认真做实基层党务工作,为泗泾“五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78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7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6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