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松街道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强党性,让党徽在方松闪光”主题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3/16 14:21:00阅览次数:2459文章来源:方松街道

315日下午,方松街道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暨强党性,让党徽在方松闪光主题活动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张迎春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工作责任担在肩上。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最大的责任肩负起来。机关支部工作要做实,居民区支部工作要做强,两新支部工作要做好。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反腐倡廉的利剑,既是对贪腐现象的震慑,又是对事业的保障,干部的保护。要抓好四责协同,要严防四风反弹,要用好四种形态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时期舆论宣传工作,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舆论导向,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建好方松阵地,要讲好方松故事,要树好方松形象。第二,服务大局、狠抓落实,切实将基础工作抓在手中。注重突出一条主线: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一个重点:要扎实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深化一项活动:要深化强党性,让党徽在方松闪光主题活动;抓住一个关键: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好一个基础:进一步形成群团工作合力。第三,围绕中心、加强结合,切实将党建引领贯彻始终。以大调研为抓手,精准把握群众需求;以文明创建为抓手,精心擦亮城市名片;以四治工作为抓手,精细推动社区治理。

会议对2018年群团、纪检、组织、统战、宣传和武装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街道机关各科室部门、基层单位党组织分别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签订《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本次会议通过并部署街道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推动街道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进一步建设美丽、平安、乐活方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方松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总)支部副书记,党建联络员,街道纪工委委员,街道党风廉政监督员,各基层单位工、青、妇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7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6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