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区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3/12 16:10:00阅览次数:3065文章来源:国资委

近日,区国资委党委特邀市十九大宣讲团专家、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陈方刘教授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讲座。区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各区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财务总监、各基层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等170余人参加讲座。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健主持讲座。

陈方刘教授以“坚定文化自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题,从以文化自信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化自信是对文化基本精神和生命力的自信和以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最后,杨健代表国资委党委对陈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就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提三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当作“枕边书”“案头书”“口袋书”,融入日常、学在经常,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开拓创新能力;二是突出重点学,要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着重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指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融会贯通学,要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运用到新时代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当中来,紧紧围绕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动“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凝聚起磅礴动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7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6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6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