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民区党支部:开展“青老结对共成长,感恩互助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 16:15:00阅览次数:2614文章来源:广富林街道

110日下午,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民区党支部携手高校党建共建单位——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第三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主题为“青老结对共成长,感恩互助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和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50余人在社区综合活动室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启2018年新一轮地校党建共建联盟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岳尊花艺的彭燕飞老师为党员和大学生们授课。“水仙,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凌波仙子,它作为传统的观赏花卉,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人们用它庆贺新年,经常作为‘岁朝清供’的年花”。大家几乎都是首次尝试雕刻水仙球,看着眼前的水仙球,大家跃跃欲试。在彭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尝试和雕刻,各种姿态的水仙球在党员们的手中展现了优雅、奇趣的造型。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雕刻水仙球比种植多肉难度高,但他们非常享受这种精心钻研、克服困难,塑造出自己理想的水仙球的过程。

雕刻完成后,视觉艺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和居民区党员代表一起,来到星辰园社区的老党员、纯老家庭中进行走访,共与8名老人进行“1+1+1”的关爱结对,向老人们赠送了他们亲手雕刻的水仙球以及慰问品,并互相交换了联络方式,约定好结对内容,今后将为老党员、纯老家庭送上暖心服务,在这寒冷的冬天传递一份爱心,增添一股暖流。老党员们对党支部和高校的大学生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紧紧地握着大学生们的手,一遍遍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是2018年的一个新的开始,今后星辰园居民区党支部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第三党总支还将继续拓展共建项目,丰富活动形式,更好地利用地校党建共建这个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4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35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3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