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松街道月亮河居民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10 10:46:00阅览次数:2766文章来源:方松街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9日上午,方松街道月亮河居民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内的在册党员来到中华艺术馆,学习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共选取了96件作品,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一走进展馆,一幅幅气势磅礴的红色画作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感受到不同时代的上海风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作品展生动地教育每个党员时刻对照反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深刻,想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也让自己更加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继续奋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69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6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5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