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亭镇:区域牵手爱心助学 传递温暖共护成长
发布时间:2017/11/10 8:33:00阅览次数:2780文章来源:九亭镇

117日,九亭医院党支部九久志工助学志愿者团队再次走进九亭向阳小学,延续又一年度的爱心助学活动,向13位困难家庭的小朋友伸出温暖之手。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镇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九亭镇庄家居民区、九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大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九亭消防中队一同加入爱心助学的行列,区域牵手让情谊更深。

走访伊始,九亭向阳小学副校长戚仁凯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和孩子们的情况,对志愿者的大爱精神表示崇敬和感谢。九亭医院党支部书记夏春萍代表志愿者团队向学校和孩子们介绍了助学项目的初衷,希望通过爱心助学能给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并鼓励孩子们用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馈叔叔阿姨们的关爱。

活动现场通过赠送助学金、新书包、回执信封,交换爱心结对卡,使志愿者们和认领的孩子有了一次亲密交流。

据悉,九亭医院九久志工爱心助学项目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开展5年,共结对了114人次,资助善款72600元。其中,2017年结对25人次,捐助善款25000元。资助的对象遍布上海、安徽、河南、四川、湖南、福建各地。除了每年1000元的助学金资助,还经常通过书信、微信向贫困儿童送去心灵上的慰藉。

下一步,九亭镇党委将发挥党建引领,助力扩大爱心助学项目辐射面,参与面,动员整合辖区内更多的驻区单位、社会资源加入“1+1牵手助学梦行列,鼓励在校贫困学生直面逆境、乐观生活,并将尽心竭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助力他们的求学梦。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4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3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3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