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走访新成立企业党支部,织密“两新”党组织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7/11/1 15:10:00阅览次数:3021文章来源: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在推进“双服双创”中唯实唯干、克难奋进,聚焦G60科创走廊沿线的科创类、实体型企业,通过排查、梳理对符合党组织单独组建条件的企业做到“应建尽建”。1030日,中山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韩仁红一行先后前往上海友喜高科技园区和宝达诚商务园,宣布上海嘉妮诗化妆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及上海杰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两个新支部送上了支部成立公文、公章、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务学习读本等资料,并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等问题作了详实介绍。上海嘉妮诗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党员原先挂靠在中山工业园区联合支部,支部积极发挥“双孵化”功能,在孵化培育企业的同时,孵化组建党组织。20177月,公司符合单独组建条件,主动申请建立独立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凯谈起了刚刚结束的十九大感慨万分,表示将全力支持党的事业,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自己是一名新书记,将积极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上海杰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行政负责人表示,新的党组织成立了,给公司带来了新气象,公司很多员工都想成为光荣的党员。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8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7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70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