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红色徒步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九里亭街道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系列第十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14:03:00阅览次数:2659文章来源:九里亭街道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大力挖掘和传承传统节日所蕴含的优秀文化和美德,推崇革命先烈克坚攻难的长征精神,九里亭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合北奥居民区党支部,于1027日开展了以“红色徒步忆长征,金色重阳敬老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也是九里亭街道开放式组织生活系列的第10场活动,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坚持道路自信,托起复兴梦想。“党强、国强、民族强!”短短7个字,犹如仍在耳畔,令人激动。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市委党校资深讲师袁新华教授为九里亭党员们讲授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道路问题的核心精神。袁新华老师引人入胜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党的十九大,以立意高远、与时俱进、气势恢宏的态势宣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已经实现了历史性变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和实践再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课后北奥党小组长施汉培有感而发道:“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我深深感到了祖国的强大。实现中国梦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落到实处就是要从建设家园开始,为宜居九里亭建设添砖加瓦,就是为实现中国梦献出了一份力。”

两千五百米红色徒步,感悟长征精神。从九里亭街道奥林匹克花园北区5号门到4号门,短短2500米的红色徒步之旅,虽不及革命前辈两万五千里的艰难险阻,但党员们在行进过程中,通过对沿途站点所展示长征重大历史事件的回顾,再一次重温了革命先烈征服雪山草地、翻越峡谷激流、二万五千里的辗转与艰难。到达终点后,党员们通过参加长征知识竞赛问答,再次深入了解长征历史,铭记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永不能忘,作为党员,在以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红军长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不仅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了长征精神,各党组织、党员的共同参与,还有效整合了区域内各类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丰富了活动载体,扩大了区域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3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2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2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