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管委开展“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13:59:00阅览次数:2804文章来源:建管委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庆祝这一盛会的召开,积极传达十九大精神,区建管委党委于上午9点组织各下属单位及“两新”组织,认真做好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工作。

委机关及其下属单位和两家“两新”组织都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传播平台,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十九大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全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规划发展蓝图。委窗口单位更是分别设置了集体观看主会场、受理大厅分会场和网络直播个人观看会场,不仅满足了窗口单位职工观看总书记报告的需求,更是利用受理大厅这个特殊渠道,让来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也参与了收看。

党员干部们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一致表示倍感振奋、深受激励、信心满满,将会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区建管委组织基层单位隆重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实干促跨越”诗歌朗诵会,让员工们以激昂的诗歌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最真挚的祝愿。各基层单位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选派了18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8首诗篇代表了8种不同的愿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充斥着大家内心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城建人》是作为一名城市建设管理者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情怀及对祖国建设的责任,《活力之源,智慧松江》更是由员工自创,亲切地表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松江这座城市的巨大变化,体现了作为一名松江人、一名城建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

通过上午听报告、下午诗朗诵的形式,委举办的“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解、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实足的干劲勇当新时代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39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3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2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