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聚力 服务科创——新桥镇“同心园”党建指导站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7/9/21 10:03:00阅览次数:3913文章来源:新桥镇

919日下午,新桥镇“服务G60科创走廊建设 党建联盟签约”暨“同心园”党建指导站揭牌仪式,在新桥镇第一综合党委多功能厅举行,镇党委副书记朱雷娟、党委委员丁宇红出席活动并讲话,松江区社会工作党委综合科科长杨超杰应邀出席,第一综合党委书记何桂龙主持活动,新桥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两新”党组织等相关单位代表一并参加仪式。

朱雷娟指出,“同心园”党建指导站要真正成为“两新”党组织学习、交流、互动、展示的平台,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发挥党建联盟优势,实现共享共创、共建共赢的目标。丁宇红表示,要不断深化拓展区域化党建内涵,加强党建联盟新平台建设,发挥作用,做深、做实“双服双创”,助力“两新”企业发展。杨超杰代表区社工委,向“同心园”党建指导站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区社工委对党建联盟的成立予以了关注,期待党建联盟能够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此次“同心圆”党建指导站的揭牌,标志着新桥镇第一综合党委以党建引领服务G60科创走廊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的“1+4”功能平台正式投入了实体化运作。“1”代表核心党建平台,主要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提供党建工作相关的政策解答、服务咨询以及开展各类党建相关活动等;“4”代表包含人才、科技、法律、文化等四大平台,作为党建引领下,结合“三进入、三融入”,进园区、进企业提供人才对接、政策宣讲、科技扶持、劳资协调、企业文体等项目服务。

活动中,新桥镇第一综合党委、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新桥镇联合党支部以及驻区单位新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等5家单位,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各单位就如何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党建联盟”新平台,对接企业需求,开展企业服务,作了深入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6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5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7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