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学思悟践“练内功” 青春奋进“绘华章”
发布时间:2019/6/7 10:38:00阅览次数:4512文章来源:新桥镇

近日,新桥镇青年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全脱产形式对青年队伍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全镇各条线44名青年同志参加学习,新桥镇党委副书记朱雷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学思悟践强内功,夯实基础强根基。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贴合基层工作实际,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师资力量上,邀请了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学者,从党性修养、社区建设、应急处置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开展指导和教学;在教学形式上,灵活多样,既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又有主题班会、学员论坛、模拟实训等形式。切实以学习培训为引,促使青年人才进一步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行,不断开拓思想、扩展视野、提升能力,以更扎实的基础,精准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提振精神促转变,严格纪律肃学风。在培训进程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员手册要求,迅速完成从职场身份到学员身份的转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以“三个转变”积极融入班级集体学习氛围,全身心地投入学习活动。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青年,遵守纪律、统一行动,自我管理、自我组织,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用心思考,小组讨论中积极思考、热烈互动,课后小组作业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以良好的学习作风与饱满的学习热情,充分展示新桥镇青年队伍良好的素质和形象。

勇于担当展作为,锐意进取绘华章。“作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青年,我们要敢于深度剖析自己,不断激发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多思善悟的本领,坚持全方位、多领域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学员代表说。通过学习培训,新桥青年认真对标要求找差距,不断在学习中汲取新知识与新技能,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有效激发锐意进取、勇于探索、实践创新的干劲,力求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实干中出成绩,用智慧谱写科创新桥、用匠心打造宜居新桥、用青春增色美丽新桥、用奉献共筑幸福新桥、用坚守创建平安新桥。

结业仪式上,朱雷娟寄语青年,要孜孜不倦、持之以恒,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要脚踏实地、潜心做事,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工作;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奏出新时代新桥青年最强音。不松劲、不停步、新起点、再出发,在建设“科创、宜居、美丽、幸福、平安”新桥的前进道路上,释放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4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35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2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5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