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租赁房党支部党员薛熙:履行党员责任,践行军人誓言
发布时间:2020/3/11 0:00:00阅览次数:407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准备战斗这是来自新置业集团租赁房党支部的薛熙,一名有着17年党龄的军转干部在入党和入伍时的庄严宣誓。回想曾经的铮铮誓言,望着胸前闪耀的党徽,军人的血性在心中迸发。在危难中请缨、在风中前行,面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他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军人的使命。

参与志愿服务,当好社区“守门人”。身为党员、战士,“若有战、召必回”是一生的承诺。疫情期间,薛熙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向社区捐赠100只口罩,协助居委会共同做好外地返沪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口罩购买等具体工作。严防死守是他的态度,贴心服务是他的温度。

捐献青春热血,当好生命“守护人”。“哪里有需要,我就去哪里”。特殊时期,流动献血点的采血量较以往大幅锐减,区血液库存不断告急。薛熙闻令后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报名无偿献血的“赤诚行动”。他说我是党员我先上,参加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以另一种方式站在了抗前线

传递抗“疫”强音,当好能量“传播人”。面对形势严峻复杂的疫情,打好宣传主动战是鼓舞斗志、形成合力的强大支撑。薛熙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协助“云间童语”微信公众号向大朋友、小朋友科普新冠肺炎知识、致敬最美逆行者、分享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家书,用声音讲好防疫抗疫生动故事、传递抗疫力量,用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树立必胜信心。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也是一场众志成城的生死考验,薛熙的抗“疫”之路只是千千万万奋斗在一线党员战士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凝聚“红色”力量,尽显“绿色”能量。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0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96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9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