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新浜镇:“三学”并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2:00阅览次数:1810文章来源:新浜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浜镇综合党委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综合党委提前学“两新”组织分开学、党建指导员集中学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两新”组织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强化思想引领,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发展合力,将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动力。

以上率下及时学

按照镇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镇综合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线下集中学、线上自主学,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全面学习、原原本本学习,镇综合党委结合“亲商助企”走访活动,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将二十大报告送到企业,帮助支部安排学习计划,开展学习交流,做到学习教育“一个都不少”二是在深刻把握上下功夫,做到全面把握、点面结合、确保全面掌握、全面领悟、全面体会,结合支部特色和学习感悟撰写“两新”党建学习案例三是在深入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全面落实,稳定推进,确保有明确方向、明确节点、明确成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开展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综合党委带头学习宣讲、带头真抓实干,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精心统筹分开学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党支部走深走实,结合“两新”组织工作实际,综合党委要求全体“两新”组织党组织通过开展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学深学透。家一致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足自身岗位,不断完善自我,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盈实支部通过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党员谈体会,确保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玖霖环保支部,以“谈体会、谋发展”为主题,对报告进行宣传阐释、学习交流,推动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履职尽责深入学

进一步提升“两新”工作党建指导员能力水平综合党委组织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方面进行学习。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所有的党建指导员深刻认识新机遇、新使命、新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提升能力素养,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两新”组织建设、管理、协调、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落地生根

新浜镇综合党委将不断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提升工作的自觉性,注重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高标准化、规范化,凝聚新的思想共识、激发新的发展动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两新”组织创新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68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5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