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关于开展红色讲解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7/12 15:23:00阅览次数:8703文章来源:admin

 根据报名情况,现主办方定于716日、717日两天进行红色讲解员选拔工作。具体面试分组信息已由工作人员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关于面试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716日、2021717日下午。

二、面试地点:松江区党建服务中心共享大厅(三新北路9006811层)。

三、参与选拔的志愿者需按指定时间到达候场室候场,届时有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如时间上需调换请于715日前与工作人员联系。若未联系且面试当天缺席则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志愿服务机会。

四、当天面试形式为单独面试,评分细则(附件1)已附后。每人约8分钟面试时间(1分钟自我介绍、6分钟讲解词试讲、1分钟评委互动)。

五、讲解词节选(附件2)已附后,请参与选拔的志愿者选择三篇中的任意一篇,于面试环节进行脱稿试讲。(志愿者可结合实际,在不改变原意的情况下对讲解稿进行改编)

   

上海市松江区党建服务中心

2021712

 

附件1:评分细则

附件2:讲解词(节选)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