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人才政策/ 人才动态
【党建引领G60】区委组织部赴京开展松江区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招录面谈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8:00阅览次数:7678文章来源: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智力支撑,111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带队赴北京开展松江区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招录面谈,彭琼林指出,选调生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源头工程。近年来,区委高度重视选调生队伍建设,出台了一系列引才留才政策,区委组织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地,持续做好选调生招录、培养锻炼、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把选调生打造成为在更高起点上谱写“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新篇章的闪亮名片。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一级调研员顾静华现场推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讲松江区选调生政策。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重点高校的11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面谈。

 

根据松江区干部队伍结构需求,2021年松江区面向全国部分高校选调15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职位具体分为综合管理类、政法类、财经管理类、信息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卫生健康管理类等六大类别方向。具体选调范围为:北京大学等30所“双一流”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中央财经大学等30所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

截至1029日,报名人数共计1756人,其中博士96人、硕士1520人,硕博人才占比达到92.03%。共有311人通过资格初审进入面谈,通过面谈的应届毕业生将获得笔试资格。选调生考试与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一并进行,意向人选经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相关程序后,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