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声”入人心松江区音频党课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3/12 10:57:00阅览次数:34249文章来源: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懈奋斗、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创造“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逆势飞扬的新奇迹,现面向全区开展音频党课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5月底。

二、活动对象

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三、选题范围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选一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

2、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选一个印象深刻的历史瞬间,讲述历史故事,谈个人感悟。

3、松江建设发展的高光时刻、精彩瞬间:自选改革开放以来能体现松江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某个高光时刻和精彩瞬间,讲松江故事,谈个人感受。

4、身边先锋党组织和党员的故事:深入实施“上海先锋行动”,讲述身边优秀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党员的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力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保障民生、建强组织的生动实践中奋力担当、建功立业、勇做先锋。

四、征集方式

1、通过各级党组织自上而下广泛发动党员参与,积极录制并报送党课课件,由各党(工)委择优向区党建服务中心选送。

2、通过松江组工微信公众号、《松江报》和松江党建网等平台,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党员以个人形式参加,录制音频党课课件并填写报名表后直接发送至邮箱sjzzbzzk@163.com。

五、课件要求

音频党课时长以3-10分钟为宜,讲课形式为一人或多人朗读,要求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吐字清晰,可配背景音乐。文件类型为WAV或MP3/MP3 Pro等常用音频文件格式,同时附上音频党课的文字稿和报名表(见附件)。

六、其他事项

1、各级党组织应认真组织发动,每个选题每个党(工)委择优报送2个以上课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题的音频课件请在2020年3月底前报送。

2、6月上旬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区融媒体中心等有关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择优在松江党员线上学习平台、松江组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同时推荐至市级平台。

联系人:薛喆人、谭北慧,联系电话:67830706、67830703

 

松江区党建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松江区音频党课征集活动报名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04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