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洞泾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大轮训
发布时间:2019/8/2 10:46:00阅览次数:6502文章来源:洞泾镇

731日,洞泾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大轮训,共计400多名洞泾镇以及驻区单位党员参与本次轮训,轮训由上海市委党校刘宗洪教授主讲,洞泾镇党委委员杜俊剑主持。

刘教授的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以领悟习近平关于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这一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号召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通过本次轮训,党员们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党员干部们也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力求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创小镇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87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27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6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05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