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9 15:17:00阅览次数:4745文章来源:机关党工委

114日上午,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宋莉主持。

宋莉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在区委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丰富学习载体,筑牢思想根基。突出活学实用,推出“悦读机关”大讲堂等学习新载体,使理论学习制度化。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党建难题。突出深耕细耘,聚焦服务群众,探索打造党建品牌“1号先锋”“党员第二楼组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强化刀刃向内,务求工作实效。突出忠诚担当,制定“片组联系制度”、推进“组织生活基地”建设等,营造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诸杰在听取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宋莉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后,对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教育开展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并就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把讲政治、讲学习和讲担当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找准定位,要从发展历程、制度功效和使命任务方面找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强紧迫感。三是要落实到位,要从深化认识、转化成果、固化制度方面,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既长效又有效、坚持既治标又治本、坚持既敢为又愿为,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0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0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9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