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街道红领汇久汇党群服务站:足不出“沪”度国庆,解锁党群阵地“节日装扮”!
发布时间:2022/10/12 13:03:00阅览次数:1521文章来源:岳阳街道

“今天去久汇看展览吧!”“后面还有乐高课和亲子电影呢!”国庆七天,红领汇久汇党群服务站推出了系列活动,化身“家门口”的展馆、科普角、体验工坊、电影院......用百变“装扮”满足各类群体需求,让居民群众足不出“沪”,解锁国庆新玩法。
节日主题引人气,服务人群广覆盖
“喜迎二十大”主题邮票展、“小松电学堂”重阳节主题活动、亲子主题活动等等,国庆期间,红领汇久汇党群服务站结合节日氛围,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各类特色活动。不论是在沪过节的职工、社区老年群体还是亲子家庭,都能在党群服务站找到适合参与的活动。站点还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专题活动,邀请商圈周边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区域单位党组织代表与骑手们一同看邮展、学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骑手们送上暖心保温杯,组建微信线上沟通群,切实帮助新就业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新城归属感。
区域资源大整合,特色讲师轮番上
从区集邮协会的讲解团队到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讲师,从亲子乐高课堂到“家门口”的电影播放点,在区域单位的支持下,一场场主题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的假期活动菜单,特约讲师的加盟更提升了活动的品质,让党群阵地的“节日装扮”更富内涵。以党群服务站为主阵地,红色故事有了更接地气的传播平台;以党群服务站为枢纽,区域资源得以充分整合利用;以党群服务站为窗口,“家门口”的红色招牌更加亮眼,“十五分钟生活圈”更有滋味。
动静需求两相宜,阵地功能更贴心
在红领汇久汇站,可以预约参与电力科普课,也可以看一场亲子电影,还可以在无人书吧悠闲地度过午后时光。国庆期间,红领汇久汇站延续了“节日不打烊”服务。通过节前线上发布预告、线下小黑板公示的形式将“家门口”的阵地活动进行宣传,结合区域讲师资源和站点志愿者值守安排,确保假期内站点的各项功能也能正常运转,丰富居民群众的假期生活,打造居民群众能来、想来、爱来的“家门口”党群阵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2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2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1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