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人才政策/ 人才政策
海聚英才创业大赛携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半决赛落址松江!优胜提名奖项目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可享受落户等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20/11/13 12:54:00阅览次数:8520文章来源:admin

侬来赛·才精彩,2020年“科创投”杯海聚英才创业大赛报名已开启。

本次大赛以“双招双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为目标,将通过“以赛引才”“以赛选才”“以赛聚才”“以赛招商”等形式,争取用5年时间,将大赛发展成为全球人才、技术、项目、资金汇聚上海的标杆性对接平台。优秀的参赛人才与项目将获得一揽子政策扶持与相关奖励。

报名通道:http://www.sh-italent.cn/hjyc/default.html

前期回顾:“侬来赛·才精彩”2020年“科创投”杯海聚英才创业大赛正式启航

报名截止:11月19日 

参赛要求

大赛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团队组参赛条件:

1.在报名时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 (如大学生创业团队、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等);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企业组参赛条件:

1.符合中小企业标准,战略新兴产业;

2.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非上市企业且无不良记录(在新三板挂牌的可以参赛)。

项目分组

支持与奖励

人才政策支持

1.优胜提名奖项目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可享受落户、购房等优惠政策支持;

2.优胜提名奖项目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可根据自身条件,精准入选上海市各相关高层次人才计划,项目落地后可享受特定人才政策支持。

金融政策支持

1. 优胜提名奖项目可享受“人才投”“人才贷”“人才保”“人才险”等金融支持。金、银、铜奖项可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2. 海聚英才创业大赛“科创投”杯金聚奖项目将与“海聚英才”创投基金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人才发展生态圈

优胜提名奖项目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可享受上海市海聚英才发展促进会会员礼遇,参与各项高层次人才精彩活动。

项目全方位展示

1.专题推广:大赛官方公众号及网站将持续对大赛前中后期进行曝光,让优秀的参赛项目能够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

2.媒体采访报道:创始人专访。

精准投融资对接

1.组织知名投资机构对接优胜项目;

2.风投专家一对一点评;

3.项目纳入“海聚英才”创投基金优先投项目储备库。

落地奖励

1.项目落地园区支持奖励,给与一定优惠购房指标(持续更新);

2.项目落地区叠加政策扶持(持续更新);

3.其他激励方案(持续更新)。

E组赛事安排

赛事提醒:

◆预赛 11月19日-22日

◆各参赛团体及个人请于11月19日前完成参赛申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5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5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4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