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佘山镇:“两新”企业学“四史”  聚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8/31 10:37:00阅览次数:5795文章来源:佘山镇

为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抓实“双服双创”党建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深化产业集群党建,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有更大作为,8月28日下午,佘山镇在百家淘客开展“学史励行守初心 聚力夺取双胜利” “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进企业活动。区社工委及镇党委领导、 “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基层党务干部等参加活动。

以史鉴今悟初心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星星朗诵沙龙团队带来的诗歌党课《雪山英灵》再现了红军长征过雪山时的英雄感人事迹。在艰难的革命岁月里,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中华民族的钢铁长城,换来了民族的崛起和希望。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

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继往开来,不断开拓新中国的宏伟蓝图、创造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奇迹。蒂森克虏伯电梯(上海)有限公司的诗歌党课《建功G60 扬帆再出发》呈现出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展示现代化新松江和新佘山的魅力。

改革辟路谋发展

微论坛《产业集群: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环节,佘山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保山、佘山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企业代表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涛、佘山文旅产业集群企业代表上海七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黎辉、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党支部书记吴刚,分享了疫情期间政府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企业跨界生产助抗疫、创新模式转型升级等故事。

科建高分子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带来情景党课《复工复产关键时刻》,再现了疫情期间,佘山“两新”企业强化组织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复工复产的战疫故事。

为更大程度地服务好企业,在企业党员发展、教育资源配置、营商环境、人才服务等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赋予企业更多权益,活动现场举行佘山镇产业集群赋权清单发布仪式。通过政策支持、部门联动,赋予企业推荐权、建议权、监督权,让企业更有归属感和获得感。

砥砺担当再奋进

上海安宇峰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云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王海云的微党课《“四史”教育增信心 党建引领谱新篇》,讲述公司上下如何深入学习“四史”、同心抗疫、开拓创新,走出一条砥砺担当的奋进之路。

疫情期间,佘山镇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服务园区企业的“店小二”,始终做好“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第一时间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发展公司的青年团队一曲朝气蓬勃的快闪,展现了“店小二”们服务企业、为复工复产加油助阵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深入学“四史”,建功G60。佘山镇不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在“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新时代松江精神引领下,全力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聚力推进佘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9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9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84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