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退役不褪志、军魂映初心”——醉白新苑“七彩之桥”党建共同体举行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 16:30:00阅览次数:15808文章来源:admin

7月31日下午,在庆祝建军93周年之际,新松江置业集团和岳阳街道牵头的醉白新苑“七彩之桥”党建共同体,在岳阳街道红领汇久汇站举行“退役不褪志、军魂映初心”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出席并讲话。

彭琼林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与宣传引导退役军人传承初心使命有机结合,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举措,又是党建引领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展现新时代松江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历史担当的一次生动教育。

彭琼林强调,醉白新苑项目作为嘉松公路新建工程的配套安置小区项目,对于推动嘉松公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启动以来,“七彩之桥”党建共同体,自觉把项目发展融入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在项目推进中,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品格,在松江城市有机更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彭琼林要求,下一步重点抓好两方面工作:一方面,紧紧抓牢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事业发展,促进党建效能转化为企业生产力、项目推动力和支部战斗力,确保项目建到哪里,党旗就插在哪里,推动党建与项目深度融合。另一方面,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以人才助力项目落地。要牢牢把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重大机遇,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把退役军人作为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实际搭舞台、压担子、促成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岳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柴亚华,新松江置业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朝等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8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75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6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