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榭镇:初心“久久”  向党致敬
发布时间:2020/7/2 8:19:00阅览次数:1558文章来源:叶榭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叶榭“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党组织在“七一”之际集中开展“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情景党课中坚定初心向党,感佩信仰的光芒。信仰是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能丢的最宝贵的精神力量。镇党群文化联合党支部以诗朗诵情景党课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坚定初心向党。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的激情,更激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东勤村党总支、四村村党总支、城管中队党支部等纷纷前往“红色堰泾”党建文化宣传长廊,在“四史”现场教育基地接受一堂移动情景党课。

在誓词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感怀信念的热度。信念是奋斗的航标。各党组织结合誓词教育广泛组织主题党日,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坚定庄严承诺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勇毅笃行,感奋信心的力量。信心是力量的源泉。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将“四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医疗义诊志愿服务,为幸福老人村老人们提供测量血压、床边心电图、用药咨询、医疗咨询等医疗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更加坚定新时代医务者的初心担当和使命,同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和崇高的政治理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初心不变,久久如一。砥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厚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新时代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我们所向披靡。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04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9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