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洞泾镇人工智能发展公司党支部:学“四史”强担当  “红色店小二”交出高分答卷
发布时间:2020/6/23 10:19:00阅览次数:19548文章来源:洞泾镇

学好“四史”,坚持把“实”字贯穿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党员服务企业发展,松江区洞泾人工智能发展公司党支部不断强化红色基因,优化“店小二”服务项目,为高质量推动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发展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红色声音”走入社区邻里。2020年是非常之年,面对疫情和经济发展的对冲,党员干部挑起担子、主动作为,以创新思维在危机中寻找生机。为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松江区洞泾人工智能发展公司党支部和百鸟居民区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并现场组建招商驱动先锋队,直接对接入户宣传、办证。公司党员深入一线介绍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核心区块的地理优势、空间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优势。一番充满激情“站台带货”让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居民“动了心”,不少人甚至现场咨询起了创新创业的政策与服务,招商驱动党员先锋队成员逐一进行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社区活动与属地的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

“红色服务”排解企业难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小企业的发展受到了一定冲击和影响,“店小二”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经研究,决定推行“党建二维码”新模式,企业有诉求店小二“码”上精准对接,打通核心区块企业管理服务的壁垒,实现企业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高效利用,助力人工智能核心区块产业发展和联动,让党建工作更加精准、务实。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店小二”在了解企业实际经营困难后,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企业口罩、额温枪紧缺问题,并组织企业参加银企对接会、政策宣讲会,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红色力量”助推产业发展。在推动G60科创走廊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以“四史”学习践初心、担使命,提升业务素质为契机,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定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决心,争做干事创业的“硬核”党员。每一个人工智能产业项目做到目标、时间、进度“三明确”,人员、责任、服务“三落实”,实时跟踪,挂图作战,确保尚实、珊泽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加速推进福赛特、军陶电源等新增产业项目取得土地出让指标。

洞泾镇始终坚持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衡量“四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断凝聚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打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强化党员干部重商亲商的服务理念,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推动G60科创走廊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建设,为推进“产业精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机制新而活”人工智能小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0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0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93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