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发集团下属余天成党总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6/12 10:14:00阅览次数:2545文章来源:国资委

余天成党总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行业特点,肩负起抗击疫情的坚实责任,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畅通供应,当好防疫战场的“后勤兵”和“哨兵”。

全力保障供应,好防疫物资后勤兵

疫情发后,党总支率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员突击队,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事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承担起抗击疫情医疗物资保障和采购平台的职责,积极投入到防疫物资保供工作中。主动出击寻求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的供应新渠道,积极扩大采购补充货源,保量供应一线需求。并在特殊时期不断优化供应方式提高供应效能,物资入仓后第一时间安排配送到医院和零售门店,缓解一线的紧张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期间的采购、储运、销售、后勤等各项任务层层压实,及时应对各种突发问题,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运输驾驶班全天候待命随时驱车出发、采购及营销人员各司其职做好院方维护等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其他工作、开票及仓储人员无条件接受指派任务帮忙分发口罩等物资在党总支的号召带领下,公司全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医药人的执行力、战斗力!全力落实防疫物资的保障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击战。

落实防疫举措,发挥药店前哨站作用

自疫情发以来,公司旗下零售药店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口罩定点发放工作。为克服人手严重不足、物流不畅等困难,党总支白天组织其他部门党员轮流到85个口罩投放点维持秩序,夜间组织人员将口罩分装配送,保证了零售窗口口罩持续供应的稳定。连锁所属药店对接区内128家居(村)委会,平均每月向供应口罩近百万只。

同时,连锁药店严格落实好在职人员的防疫管理和门店的日常消毒防控等举措。对防疫物资的价格、质量也进行了严密的管控,确保了疫情期间紧缺药品和防疫物资的平价保量供应。疫情期间药店经营秩序井然,公司上下人员无一例原发或接触性病例。连锁门店还充分发挥了作为患者早期接触窗口的“前哨站”作用。认真做好了发热患者购药的登记、报送工作,以严格落实防疫工作举措的姿态,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2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1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08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