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5/10 9:42:00阅览次数:3885文章来源:admin

59日上午,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彭琼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彭琼林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必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始终坚持党校办学的正确方向,将政治上“更高要求”体现在党校教学工作中,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让党的旗帜始终在党校(行政学院)高高飘扬。 

彭琼林强调,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突破,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着眼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丰富教育实践上有新突破,上好实践案例课、松江样本课。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善于运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这一重大平台,鼓励教师学习取经“走出去”,把先进经验“学回来”。要坚持对标一流,在提高办学质量上有新突破,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青班、青干班等重点班次有序开展,重点办好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优秀干部专题研修班等主体班次。要坚持从严治校,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风。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部署干部教育工作。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副院长)章高林主持会议并总结部署党校相关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1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09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19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