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奋进新时代 聚力领跑新征程:九亭镇举行区域化党建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1:00阅览次数:2622文章来源:九亭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本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化“融合、联动、实干、共享”区域化党建理念,1123日下午,九亭镇以“凝心奋进新时代 聚力领跑新征程”为主题在九科绿洲生态绿地举行区域化党建定向越野活动,镇党委委员陆蔚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全镇各驻镇单位党组织党群代表、九久党建联盟、易富路路段党建联盟党群代表以及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区、“两新”党组织党群代表共24支队伍2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陆蔚用热情洋溢的致辞预祝活动顺利举行并借此契机向各驻镇单位、各级党组织长期以来对本镇党建工作,特别是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她表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九亭镇“唯实唯干、克难奋进”高质量推进地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她希望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盘活资源,创新机制,持续激活区域化党建“三张清单”,以创新开展各类互联互建活动为依托,积极凝聚区域化党建强大合力,将区域单位“拧”成绳、需求资源“对”上号、共建项目“串”成线,共同构建本镇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一声令响,定向越野赛在动感热身运动后拉开帷幕,尽管起初天公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但参赛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团结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在生态绿地不断蔓延,天气也随着比赛的火热劲头逐渐转晴。此次比赛共设置八个“关卡”,有知识问答类如党务知识我知道、创全知识我了解,有团队合作类如团队跳长绳、心心相印,有脑力角逐类如不忘初心、使命必达等,踏着“落叶静美”的深秋美景,各参赛队伍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积极展现着九亭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区域联建活动不仅形式新颖活泼,而且增强了各级党组织之间情感联络,更是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九亭凝聚共识,以奋勇争先的崭新面貌开启全新一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2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1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