泖港镇召开“两新”党组织分片联建片长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9:08:00阅览次数:2698文章来源:泖港镇

126日上午,泖港镇综合党委召开泖港镇“两新”党组织分片联建片长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泖港镇综合党委副书记李锦荣主持,各“两新”党组织分片联建片长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干建军对下阶段分片联建推动泖港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聚焦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引领功能。加强基础工作建设,把握材料上交时间节点及上交材料的质量。二是聚焦分片联建,成效突显示范引领作用。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由片长单位牵头组织片区内开展了系列活动,丰富了党建工作的载体和方式方法,有效提高了“两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希望各片长单位在开展学习活动时,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利用“学习会、主题党日、读书班、听讲座、实地参观”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读原著、交流分享的形式开展学习。各片长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党支部应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党支部书记要怎样把准‘ 两新’党组织建设方向”“普通党员该有什么样的担当作为”等问题展开讨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动‘两新’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两新’党组织不折不扣把精神落到实处,激发广大‘两新’党员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的现代化新泖港而不懈努力,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第六片区片长单位负责人联阳橡胶党支部书记尹泽玲说。

会上,还对各片区片长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辅导。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313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706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60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6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