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筑辉煌,红歌寄情庆华诞——永丰党群共汇南站开展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4:13:00阅览次数:2818文章来源:永丰街道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永丰街道党群共汇南站居民区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区域化党建之“三建融合”风采,1014日下午,由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街道党群共汇南站、街道南片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办、仓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初心不忘筑辉煌,红歌寄情庆华诞”红歌会,在仓桥梨树研究所举行。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徐群、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吴洪军、街道二级调研员韩东吉以及党群共汇南站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传承实践,建功永丰。徐群在致辞中对党群共汇南站以“红歌会”形式追忆峥嵘岁月、颂唱改革开放,抒发永丰党员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表示肯定。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一是要持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二是要发挥党员先进性,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丰享”党建联盟要传承革命精神,落实联盟职责,为永丰新一轮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红歌寄情,感恩祖国。谷水佳苑、仓吉、盐仓、薛家等居民区党组织以及“永丰青年合唱团”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同一首歌》等歌曲,激情四溢、振奋人心,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南站三个“丰享”联盟中的“两新”党组织分别演唱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大中国》《走进新时代》三首歌曲,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唱响了“两新”支部党员对红色经典的敬意,及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

知识问答,检验成效。为丰富本次活动内容,检验党员学原著重理解的主题教育成果,红歌会上,还穿插了主题教育知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党的行动指南是什么?”主持人题目一出,台下观众踊跃参与,大家都胸有成竹,响亮地说出答案。

同声合唱,寄语祖国。徐群、吴洪军、韩东吉等领导压轴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红歌会”推向高潮,全场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歌声萦绕整个会场,对祖国的热爱在每个人心中澎湃。大家把想对祖国说的话写在便签纸上,有的祝福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有的祝福祖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有的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等声声祝福贴满了“寄语祖国”的版面。

 本次活动是党群共汇南站以“企业服务站”为重点建设方向,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缩影。唱响红歌让党群共汇南站成员单位的联系更加紧密,党员荣誉感、获得感更加强烈。接下来,街道“两新”党组织将继续依托街道党群共汇站,通过联盟共建,互融共促的模式,有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两新”党建提质增效。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68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