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街道:欢歌载舞庆华诞,初心汇聚彩满堂
发布时间:2019/9/29 15:13:00阅览次数:3128文章来源:岳阳街道

 927日下午,岳阳街道“两新”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红领汇久汇站开展。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江为4个新成立的“两新”党支部授牌,并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和节日祝贺。来自岳阳人民路路段党委委员单位松江电力公司党委、市社保中心松江分中心党支部以及30多个“两新”组织的党员、职工代表共计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强强联手,初心汇聚。活动共包含9个表演节目,包括松江电力党委带来的主题朗诵和社保区分中心党支部的合唱以及各“两新”党组织、党员带来的表演。这是“两新”党组织与路段党委委员单位的又一次携手合作,通过党建平台,党组织加强了合作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夯实了基础,“两新”党员与路段党委委员单位的在职党员们加强了情感沟通。

自发组织,共迎国庆。“为了这次活动,我们支部精心选取素材,又加紧排练,今天还请了共建的荣乐居民区党总支帮我们作视频记录。”荣乐中路南路段党支部书记张萍这样说道。活动发起后,很快得到了各个“两新”党组织的响应,更得到了路段党委委员单位的支持。各党组织根据自身特色和国庆主题,自发准备了节目,旗袍秀、朗诵、瑜伽、越剧戏歌等,党员们通过用讲、演、唱等方式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庆祝,其中合唱节目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站点助力,党课加盟。“两新”党员们大部分受限于活动场地缺乏、人员时间难以统一等问题,针对这些难点,红领汇久汇站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不仅布置了活动舞台、桌椅,还提供了演员休息室等。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进场后,还可以随时加入邮票党课的观展行列,边听主展人介绍初心故事,边阅览288枚内容丰富的珍贵邮票。这也是街道红领汇党群服务站的菜单服务内容,为党组织提供场地、为党员提供党课资源、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活动等等,从小站点出发,凝聚党组织、党员力量,展示新时代党建特色。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9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6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