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区领导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7/2 8:30:00阅览次数:4781文章来源:admin

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区领导向全区党员送上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连日来,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政协主席刘其龙等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松江发展作出的贡献。

程向民一行来到中山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王友根。王友根身患疾病,经济困难,退休后,他依旧积极协助居民区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程向民关切地询问了王友根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中子女情况,叮嘱他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与疾病作斗争。程向民说,基层党支部是我们党在基层的坚强堡垒,老党员们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在社区精细化管理、垃圾分类、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嘱咐街道和社区要关心好老党员的生活,让离退休党员支部的组织生活更有效,发挥好老党员的骨干作用,为美丽松江建设贡献力量。在老党员姚秋生家中,程向民鼓励他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并提前向他送上90岁生日祝福。姚秋生曾经荣获市劳模先进称号,退休后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程向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敬意,感谢他为我区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陈宇剑等来到佛字桥和白洋苑居民区看望王秀娥、张炳云两位老党员。王秀娥今年86岁,身体欠佳。陈宇剑询问了王秀娥的身体和家中子女情况,向她送上了问候,叮嘱她保重身体。陈宇剑说,老党员在基层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松江发展作出了贡献,居民区和街道要多给予关心,及时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在张炳云家中,陈宇剑向曾经在工业区工作的张炳云介绍了松江产业发展等情况,感谢老一辈党员为经开区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他嘱咐经开区要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让老党员更好地了解松江的建设和发展成果,将老党员的支部活动组织好、建议吸纳好。

唐海东等走访慰问了永丰街道复员军人杨发芝和老党员朱阿妹。今年89岁的杨发芝身患慢性病,腿脚不便,但是他依旧坚持参加党组织活动,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并且自愿参与遗体捐献。唐海东叮嘱杨发芝保重身体,对他积极为社会作贡献表示敬意。对在党务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耕耘了二十多年的朱阿妹,唐海东仔细询问了其生活和家中子女情况,称赞其是年轻党员的榜样,鼓励其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在社区发挥余热。

刘其龙等慰问了新浜镇胡家埭村退休党员徐培生。了解到徐培生今年患病住院开刀,现正在放疗时,刘其龙鼓励他以乐观的心态谨遵医嘱接受治疗,争取尽快康复。刘其龙说,青年党员要多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刘其龙还叮嘱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来源:松江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9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8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8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