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贯彻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九亭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5/9 15:35:00阅览次数:4645文章来源:九亭镇

58日上午,九亭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区委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兼教研室副主任、区政协委员满媛媛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九亭镇党委副书记谈永根主持。九亭镇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副主席,处级干部,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居民区、实业公司、直属公司、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镇直属党组织宣传干部、镇机关全体党员、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九亭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建设中贯彻落实。

会议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展开论述;立足发展大局,结合国内外经济发展态势和国内横向、纵向区域经济发展格局,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并对照G60科创走廊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从经济、资本、创新、社会治理和党建引领等五个方面重点阐述了要以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指引,探索符合松江地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我们要着眼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力促基层党建各领域均衡发展、齐头并进、高质量运行。如在加强楼宇党建、两新党建方面,要夯实基层基础,把成效体现在强化战斗堡垒、服务发展大局上;在加强居民区党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方面,要坚持党建引领,搭好区域化党建平台,坚持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同步推进,进一步完善社会协同和自治共治机制,实现依法协商的多方参与共建共享机制……”会后,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镇党委委员黄颖、童松涛,副镇长贾黎,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进行了汇报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7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9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