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共建绿色家园”——松江区林业站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5/7 8:46:00阅览次数:2857文章来源:绿化市容局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绚丽多姿的五月,不仅是世界园艺博览会在京如火如荼的盛景,同时也迎来了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作了重要讲话,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

5月6日,林业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绿色发展理念、生态环保思想感染着在座的每一党员,作为林业工作者,深切地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担当;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本次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轮流阅读、深度讨论的形式开展,通过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每位党员都对“弘扬五四精神、共建绿色家园”的主题进行了延伸探讨,作为林业人——创建绿色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践行者,大家对这份使命感到自豪、对这份责任感到敬畏。

五四精神的砥砺、绿色环保科学治理的理念,不仅会渗透进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中,也会融入到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里,本次学习活动,不仅锤炼了党性修养,更增强了党员的家国情怀。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64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58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5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7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