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山镇召开2019年高新技术及规模以上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暨党建指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4/15 12:21:00阅览次数:2704文章来源:小昆山镇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及规模以上企业“两个覆盖”重点工作的开展落实,4月10日下午,小昆山镇召开2019年高新技术及规模以上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暨党建指导员培训会。小昆山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马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G60推进办领导、党建指导员、高新技术和规模以上企业的负责人共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夏泽良主持。

马林涛在会上强调,“两新”组织是我镇经济发展、区域建设的重要力量,必须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共识凝聚起来。一是认清形势,达成共识。要坚定抓实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增强高质高量完成任务目标的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抓好我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二是补齐短板,强化组建。要严格对标要求,提升覆盖有效性,织密建强“两新”领域党的组织体系,破除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两张皮”。三是筑牢堡垒,发挥作用。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持续推进双服双创,做实做强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将“两新”党建力量在对企业的精准服务中充分发挥。

会上,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光明传达了松江区关于推进“两新”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会议精神,并就小昆山镇高新技术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的党建情况作了汇报,明确了2019年我镇“两新”党建工作关于推进高新技术及规模以上企业党组织覆盖率的计划目标。目前,小昆山镇内有高新技术企业54家,规模以上企业101家,其中,实地实体型企业党组织覆盖率不足60%。小昆山镇党委计划在2019年内,对90%的高新技术企业及82%的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党组织覆盖。

会议还向新委派的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G60推进办党总支书记许国华、博谊(上海)工业有限公司朱鸣凤以及党建指导员熊纯纯三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2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1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2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