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赴泖港镇调研城乡结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8 9:04:00阅览次数:2779文章来源:机关党工委

为进一步做好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与浦南各镇的第四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417日上午,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陈新华带领本委及系统内8个结对泖港镇相关村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共15人赴泖港镇,对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

陈新华一行先来到了黄桥村和腰泾村,分别了解村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双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乡村创客联盟点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泖港镇政府,与泖港镇党委领导和结对村党组织代表针对近年来开展城乡结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陈新华对下一步做好城乡结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节假日”向常态化转变;二是要从单一活动向建平台转变;三是要从走访慰问向大调研听民意转变;四是要从单纯办实事向做强服务转变;五是要从点对点结对向多渠道拓展转变。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30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4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17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3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