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压责任 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用: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4/8 15:46:00阅览次数:3123文章来源:农委

4月4日,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大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副科以上干部和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文主持。

委党委副书记沈根华就今年区农业农村委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围绕一个目标,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推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突出党建基础夯实,做好两个示范,着力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是突出党建项目化管理,推进三项工作,着力作用发挥,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四是突出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完善五项机制,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深化。

沈根华代表党委作讲话,他强调:一要抓政治建设,着力意识提升,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二要抓责任落实,聚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从严治党新使命;三要抓制度建设,聚力作风转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新发展。他指出,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各位同志要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为推进松江“三农”事业稳健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冯杰代表党委通报了委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情况。农委执法大队、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检测中心的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书记示范岗、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示范点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签订《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05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00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