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条例》强支部 乡村振兴建新功——泖港镇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3/25 15:25:00阅览次数:3308文章来源:泖港镇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3月25日上午,泖港镇2019年“贯彻《条例》强支部 乡村振兴建新功”专题研修班开班。泖港镇党委书记张金弟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作讲话,泖港镇党委副书记荆颂主持动员会,泖港镇党委委员顾柳艳出席会议。

会上,张金弟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办好本次培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头雁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干者。要通过深学、勤思和实做,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实践创新提高的过程。三是要严明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专题研修班培训任务。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按照计划要求,认真学习,切实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同时,荆颂对办好本次专题研修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贯彻在前,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二是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对乡村振兴战略中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要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安下身、静下心,认真搞好学习培训。

顾柳艳就专题研修班的培训安排作出了详细说明,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内容涵盖“两个2”+“三个1”,即2堂政治理论课、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授课;1次党建实务辅导、1次参观学习和1次小组讨论。

泖港镇各村居、镇属企事业单位党(总)支部书记、村网格党支部书记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68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63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59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