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宣讲新热潮 奏响红色最强音——叶榭镇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3/22 16:33:00阅览次数:4243文章来源:叶榭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一场题为“《革命烈士侯绍裘光辉的一生》——松江第一个共产党员的故事”的红色宣讲活动正在叶榭镇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3月中旬,“百家企业、千名职工”红色宣讲启动仪式在上海昌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意味着本次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目前,主讲人叶榭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松江区红色宣讲团宣讲员时俊和已陆续在八字桥村、兴达村、尚文武术专业学校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四场宣讲,参加人数近1600名。时俊和从历史背景、候绍裘烈士其人、革命寻迹等三方面再现了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质。此外,时俊和还讲述了顾杏生、吴秀林等叶榭烈士的事迹,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

悟初心、强党性、促党建,“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教育”,能让广大党员、群众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汲取精神营养,收获红色力量,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大家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革命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绿色叶榭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更加珍惜现在,努力拼搏。”

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红色阵地”凝聚党群力量

这一股红色宣讲之风正吹遍叶榭镇的大街小巷,唤起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据悉,本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到七月中旬,后续场次正在紧张排期中。活动还将进机关、进民兵预备役等,覆盖全镇各领域,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接受红色教育。叶榭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服务功能,整合阵地资源、创新工作思路,依托“1+6”乡村振兴党建示范链,结合远程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水平,释放出各个阵地的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功能,让“红色阵地”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凝聚党群力量,在实践实干实效中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5936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329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222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1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