泖港镇:“学习强国”引领农村党员学习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3/14 13:07:00阅览次数:3173文章来源:泖港镇

你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了多少积分?”“昨天我刚做完专题考试,真学了不少新知识……”近日,泖港镇党员干部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通过软件平台的学习,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等农村党员干部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时间空间无限制的学习,丰富了政治学习内容,真正成为了农村党员指尖上的加油站。目前,全镇34个党(总)支部、1个综合党委已全部建立学习强国组织架构。

老党员也能轻松入门学习强国

针对农村地区老年党员较多的情况,泖港镇积极发挥网格党支部优势,网格支部在党建服务点组织开展老党员学习强国理论知识学习,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新建村003网格支部50名党员中,70岁以上党员有23名,大多数老党员都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为了能让农村老党员一起跟上学习强国的知识浪潮,老党员们在80后网格支部书记杨佳的带领下,在党建服务点为老党员详细讲解如何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帮助老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你看这学习强国里啥都有,可以看新闻、了解国家大事,还能看《南征北战》《地道战》等老电影。提到学习强国,老党员老邵赞不绝口。

机关党员争当学习强国“学霸”

快去下载学习强国,再不学就落后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一到午休和下班时间,镇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的学习强国群里,总是热闹非凡,学习群里既有镇班子领导,也有部门普通党员,党员干部们在分享新闻的同时,不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每周的积分学习排行榜更是让党员干部“你追我赶”,卯足劲地争当“学霸”。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之余必谈话题,随时随地的学习方式,极大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让主动学习成为一种新时尚。

青年党员以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动力

之前空闲时间,我都用来刷朋友圈、看短视频。如今下载了学习强国平台,我每天都在这个平台上学习,学习平台整合了各种学习资源,丰富了学习视野。上海颂园公司党支部的年轻党员戚丽萍说到。有了学习强国,手机不再是年轻党员空闲时间单纯的娱乐工具了,更是成为年轻党员干部指尖学习的重要工具。青年党员通过学习,既为个人的思想充了电,更加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现如今,学习强国已成为泖港青年党员学习的精神家园,更加坚定了青年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017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411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30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21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