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微力量 圆梦微心愿——泖港镇开展点亮“微心愿”企事业单位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 13:46:00阅览次数:2637文章来源:泖港镇

新的一年,我想要一个新书包”“冬天到了,我想要一条厚厚的羊毛毯”“我想要一台电饭煲”……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可以给那些贫困家庭子女、空巢独居老人、残障人士带去真诚的温暖和切实的帮助。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以知行合一践行两学一做111日上午,泖港镇开展点亮微心愿企事业单位专场活动,用真心、真情、真行动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圆梦。

泖港镇针对去年12月初在19个村(居)困难群众、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中征集的38微心愿形成心愿卡。在活动现场,一棵心愿树格外显眼,上面挂满了一张张红色的心愿卡, 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们踊跃参与活动认领心愿,纷纷在微心愿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场党员们表示:微心愿事虽小,但能让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做点事,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大家都感到特别高兴。

在此之前,泖港镇积极发动和号召,党员干部已开展过2轮“微心愿”认领活动,已有近80余个“微心愿”被点亮。党员干部和社区弱势群体直接面对面交流,既在一线察民情,又可以畅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今后,泖港镇将此项活动形成长效机制,陆续帮助困难群体完成“微心愿”。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91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8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8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6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