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给90后们讲改革开放那些事——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8 9:14:00阅览次数:2923文章来源:佘山镇

近日,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部举行“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佘山镇社区党员百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原天马学校校长徐群老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的讲座。“80后”老党员徐群老师讲述了自身从教40余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以及亲身经历的一些国际和国家发展的大事变的感受,并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国防、科技、社会等多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平凡而朴实的话语之间尽显“80后”耄耋老党员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台下静坐着的90后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对活动作总结,她指出,徐群老师40余年党龄和教龄做的都是工作岗位之事,都是小事平凡事,都是我们可学可做之事,但难的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她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80老党员的优秀品质,更好地在学业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双方在活动结束后就未来党建合作、党员志愿者服务、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洽谈。佘山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沈爱娟对院方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佘山党建各项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她希望在佘山镇“映山红”党建联盟这个大平台上,双方能继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联享,促进地校共建,增进毗邻情谊,共画党建“同心圆”。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38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37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31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0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