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致敬改革新时代,共筑卓越国投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3 13:56:00阅览次数:4940文章来源:国资委

12日,在新年首个工作日,国投集团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开展名为“致敬改革新时代,共筑卓越国投梦”的主题党日活动,国投党委班子带领党员一同参观“唯实唯干,克难奋进”松江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助力区域准金融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

本次“唯实唯干,克难奋进”图片展共包含367张图片,将松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梳理出清晰的脉络,带领国投系统党员一起回顾松江40年发展历程。经过讲解,大家了解到本次展览共包括“农业大县到工业大区(1978-1998)”“落实科学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1998-2012)”“逐梦新时代,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2012-2018)”三大部分,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松江发展的40个第一”一览表。

通过参观图片展,使国投系统党员进一步了解松江区这些年来紧紧围绕城乡统筹发展的要求所取得的新成绩,特别是2016年以来,秉持新发展理念,聚焦G60科创走廊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旅游产业发展三大举措的落实落地,“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开创了新局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助力G60科创走廊建设,为助力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和中小实体企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松江国投集团是松江区坚持改革开放的小小缩影,其前身是上海松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912月根据区委、区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要求,经区府授权,由区国资委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对资产经营公司进行重组的基础上,组建了国投公司,后更名为国投集团。国投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崎峰在参观图片展后谈道,40年筚路蓝缕、40年砥砺奋进,才有今天40年后的辉煌成就。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深切感受到,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必须要继续坚持深化改革,继续坚持围绕区委、区府有关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的整体规划,聚焦服务G60科创走廊建设战略,推动实体经济与金融产业的对接。必须要继续坚持围绕国投集团准金融产业的发展路径,聚焦服务松江实体经济发展,在融资租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业务基础上,后续发展商业保理业务,通过金融服务松江产业经济的转型升级。他勉励国投系统党员干部,要继续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奋力开创松江国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松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275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670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566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54
最新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