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带教培养增实效——石湖荡镇2018年度书记工作室带教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9/29 14:01:00阅览次数:2687文章来源:石湖荡镇

“一周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新上任的书记在深感使命光荣的同时,更体会到了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作为石湖荡镇2018年度书记工作室带教培训学员之一的古松居民区党支部书记柴巧华在实训心得中这样说到。近期,为期一周的石湖荡镇2018年度书记工作室带教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带教培训的带教老师分别由四位经验丰富的居村党(总)支部书记组成,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授课以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处事技巧、管理理念等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带教学员。带教老师手传授经验、剖析案例、解决问题,使学员亲身体验居村党建工作,提高大家的工作技能。

通过此次带教培训学习,不仅传授了经验,也开阔了学员视野,有利于大家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不断开拓创新。下一步,石湖荡镇书记工作室将继续立足区域特色,针对岗位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探索多样化带教方法,努力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新任职书记、后备干部、社区工作者等,进一步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
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热门点击排行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新” ——九里亭街道开展“腊八...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6192
科建党支部:善用“小中见大” 多措并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5592
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党支部: 持续优化为老服务 擦亮“幸...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5485
经开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丈量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15访问次数:1545
最新图片新闻